全省第四!是荣誉更是激励!

2024-02-07 11:50
来源: 孝感市中级人民法院
作者: 李洁

        2月4日下午,省法院召开2024年全省法院院长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反腐败工作会议。会议通报了全省中级人民法院2023年度工作综合考核评价结果,并对2019-2023年度全省先进法院和全省优秀法官进行了表彰。

        孝感市中级人民法院位列全省第四,并被授予“2023年度工作优秀单位”;孝感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事审判第一庭被评为“全省先进法院(内设单位)”;应城市人民法院东马坊人民法庭被评为“全省先进人民法庭”;云梦县人民法院立案庭庭长张红娟(女)被评为“2019-2023年度全省优秀法官”。

        荣誉的背后,是法院全体干警的共同努力和不懈奋斗。过去的一年,我们坚持能动司法,奋力提质增效,做实“为大局服务 为人民司法”,不断加强自身建设,提高业务水平,积极开展各项工作,为维护社会稳定和人民权益作出积极贡献。全市法院29个先进集体和个人获得省级以上表彰奖励,7个集体和个人荣记二等功。

        风劲帆满图新志,砥砺奋进新征程。2024年,孝感两级法院将继续团结奋进、锐意进取、携手同行,以更加饱满的热情,更加坚定的信念,迎接新挑战,创造新辉煌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