桑榆晚景暖如春 法院关怀慰心田

2024-02-04 11:40
来源: 孝感市中级人民法院
作者: 李洁

        带着新春的祝福和党组的牵挂,2月3日,孝感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、政治部主任周星受院党组委托冒雪前往退休老干部家中,将组织的关怀与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您老身体还好吧?最近雨雪天气,低温严寒,您老在家要注意保暖,尽量不要出门,生活上有什么困难就和我们联系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在退休老干部家中,周星和他们拉家常,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。随后,向老干部们介绍了2023年法院工作开展情况和2024年法院工作打算,欢迎他们为法院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。老干部们对近年来孝感法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,表示将持续关注支持孝感中院审判执行相关工作,为促进孝感法院发展继续发挥余热。

        临行前,周星代表院党组将春节慰问金交至老干部手中,并祝老干部们佳节安康,事事如意。

        桑榆未晚霞满天,人间最重是晚晴。孝感中院将继续加强人文关怀,了解老干部思想动态和诉求,做实做细退休干部服务保障工作,让每一个离退休干部老有所盼,感受组织的温暖。